close
Blogtrottr
遊戲基地新聞
【隨手丸】佈陣擺兵擊退惡龍 《聖戰幻想曲》內政外交兼顧的策略遊戲
May 3rd 2013, 09:08

  《聖戰幻想曲》是一款由 QME 所代理的多人策略戰爭遊戲,遊戲中玩家將扮演一名英雄,在解救了被惡龍圍攻的領土後,成為新的領主,你將透過經營領地、招募英雄,來建立起自己的強大政權,並統一大陸上的其他政權,完成霸業。

聖戰幻想曲_001
你能打垮惡龍與其他玩家嗎?


影音名稱 聖戰幻想曲

聖戰幻想曲_008
遊戲的使用者介面其實做得很好,玩家自己摸也可以輕易上手。


  遊戲的戰鬥主要分為與玩家對戰以及解任務時與怪物對戰兩種,若是與怪物對戰則會在開戰前顯示打敗敵人可能獲得的獎勵,而與玩家對戰通常是搶資源或是有仇去攻打。在實際對戰前,你需要將旗下的英雄進行九宮格佈陣,佈陣有可能在敵我兵力差距不大時,成為勝利的關鍵,所以記得有空多多觀察自己與對方的戰鬥過程,找出合適的佈陣方式,建議除了皮最厚的站在第一個之外,最容易掛的記得放在中間,因為敵人較少攻擊中間部分,如此一來將有可能減少英雄的陣亡率,每多一人活在場上,就多一次攻擊機會,將會讓你有更大的勝出機率。

聖戰幻想曲_010
任務型的敵人會在開戰之前告訴你,擊敗對方可能獲得的獎勵。

聖戰幻想曲_011
佈陣有可能會成為左右你勝敗的關鍵,記得開戰前要確保你的英雄都有足夠的兵力再出征。

聖戰幻想曲_012
對戰時畫面會強迫要看 15 秒的對戰過程,超過 15 秒可以點選右上方的跳過結束戰鬥。

聖戰幻想曲_013
該戰鬥若是第一次獲得三星級勝利,還會獲贈寶箱獎勵。


  除了戰鬥之外,玩家更重要的是必須要經營你的你的領地內政,而內政部分則複雜許多,隨著等級提升,你的領地中會有包括酒館(招募英雄)、鐵匠舖(強化裝備)、民居(增加人民)、倉庫(存放資源)、醫院(救治傷兵)、聖殿(開發科技)、神祉試煉(與其他玩家對打)、神祉領域(與神獸對打)、祈福(每日免費獎勵)、資源區(生產資源)等等的建物。這些功能相符相成,每一個都會對你的英雄戰力產生影響,所以如何當好一個稱職的領主反而是更難的一件事。不過記得只要能將任務達成,就能獲得系統不錯的報酬,一定要記得盡量達成。

聖戰幻想曲_028
看著自己領地內的建築越來越華麗,實在是件很有成就感的事。

聖戰幻想曲_029聖戰幻想曲_030
村民不時的還有各種需求與馬屁,聆聽你的人民心聲也是有獎勵可拿的喔。


  英雄招募方式有兩種,一種是透過在酒館招募,另一種則是如果有英雄召喚石也可以召喚,而英雄階級從低到高分成白色、綠色、藍色、紫色、金色,酒館等級越高越容易召喚出高階英雄。若是覺得英雄雖然階級不高,但是素質不錯,你也可以從白色開始招募,之後再幫英雄升級,不過英雄要升階需要的道具不少,像是特定顏色的英雄石與英雄血,要獲得足夠的英雄血往往便讓人傷透腦筋。此外你也可以花費金幣來幫英雄更換怒氣技、訓練素質等等,而每次出征所獲得的戰功,也可以幫英雄加強自身素質。

聖戰幻想曲_014
在酒館中可以招募英雄,酒館等級越高,能招募到的英雄等級也越高。

聖戰幻想曲_015
英雄介面中可以察看你目前手中的英雄資料。

聖戰幻想曲_016
你可以幫英雄進行強化,不過都有條件,所以遊戲中所有能獲得資源的活動都要記得參加。


  而鐵匠舖中可以替你將英雄的裝備改造,例如進階與鑲嵌符文,這些都能快速的將英雄戰鬥力提升,不過升級也需要道具,這時候你就只能希望自己人品爆發,每次打怪都掉需要的東西了。

聖戰幻想曲_017
寶物強化是最簡單的功能,只需要金幣就可以進行。

聖戰幻想曲_018
每種裝備最多可以鑲嵌六種符文,每種符文各有效用,最好一拿到符文就鑲嵌上去。

聖戰幻想曲_019
寶物鍛造需要的條件較高,除了有裝備等級要求外,每升一級所需的道具也不少。

聖戰幻想曲_020
符文一共有三種等級,一二級的符文只要收集到三個相同的就可以在鐵匠舖進行合成升級。


  由於與怪物戰鬥需要行動力,為了不讓玩家在行動力恢復時無事可做,遊戲中還有許多有趣的活動規劃,像是一天三次的地獄血牛攻擊,玩家可以一同對地獄血牛展開攻擊,每次戰鬥都可以獲得獎勵。以及一天一次的陣營戰,玩家進入活動後會被分為兩個陣營,每次戰鬥也都可以獲得獎勵,最後獲勝次數多的陣營還可以獲得額外獎勵。

  還有神祉試煉與神祉領域兩塊地方,每天都有免費可以挑戰的次數,可以讓玩家之間進行不損傷兵力的比拼,以及獲得升級裝備所需的圖紙,算是規劃得相當用心。

聖戰幻想曲_023
陣營戰每天有一次機會,無論勝敗都有獎勵,所在陣營若是勝出則還有加成獎勵。

聖戰幻想曲_026
地獄血牛活動現在加入天命系統,只要排名尾數跟天命相符還有額外獎勵。

聖戰幻想曲_024
英雄戰場也是幫你訓練佈陣與戰鬥的好地方,不過由於跟朋友組隊,所以朋友等級很重要。

聖戰幻想曲_027
遊戲中還安排了許多的活動與額外的戰鬥功能,讓玩家有更多活動可以進行。


  遊戲整體玩下來感覺除了畫面精美外,在遊戲的平衡與介面都相當符合行動裝置的設定,像是重複的戰鬥可以透過託管或是掃蕩來自動處理,而遊戲的提示與使用者介面也都相當清楚,不過對於不想花錢的玩家來說,到中期就會感受到升級的緩慢,若是不願付費,則必須緩緩的靠時間來解決一切,整體而言瑕不掩瑜,還是相當值得一玩的手機策略遊戲。

QR code: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聖戰幻想曲》官方網站
※iOS 遊戲情報攻略專區
※Android 遊戲情報攻略專區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Thatcher's Tyrants - The Tanks, The Guns, The Christmas Car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p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