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4月28日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4月28日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前印尼總統夫人再觀神韻驚嘆 無比幸運
May 3rd 2013, 07:20

看慣了大型演出黛薇夫人對神韻演出再次驚嘆不已。(攝影:余鋼/大紀元)

【大紀元2013年04月29日訊】(大紀元日本記者站報導)4月28日的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於亞洲最大駐日美軍基地聞名的日本的橫須賀市,舉行了兩場演出,吸引了各界人士包括大批當地美軍攜眷前來觀賞。其中四年前曾在東京觀賞過神韻演出的日本文藝界名人,前印尼總統夫人黛薇夫人再次前來觀看,並帶著四名業界朋友來到橫須賀觀看晚間的神韻演出。

看慣了大型演出黛薇夫人對神韻演出再次驚嘆不已。「在日本看到這樣美妙的藝術舞蹈感覺自己很幸運。「衣裳色彩的運用以及每個演員的每個動作,都體現出女性的婀娜柔美,男性熱情遒勁,真的是令人嘆為觀止!」她一邊說著一邊比劃著,「不論回轉,還是彈跳,都是很乾淨爽快,輕盈。」

她還讚嘆說,演出運用了人們耳熟能詳的中國傳統經典《水滸傳》或《西遊記》少林寺等故事,非常好,對演出讚口不絕的夫人表示,「很難評論最好哪個節目,因為各個都非常棒,動態天幕非常新穎。」

而對於節目中有關神佛的故事,她說,「信天信神是好事,人類在上天面前,知道尊敬,有威嚴的上天存在,才能讓人有謙愻的態度,這對人類來說都是好事。」

最後她表示,「這種令人嘆為觀止的藝術表演應該讓更多的日本人觀看,讓人們知道真正的中國傳統藝術文化,我一定會向更多的人介紹。」

黛薇·蘇加諾(Dewi Sukarno),是印尼國父蘇加諾的遺孀,日本一般稱她「黛薇夫人」。黛薇是蘇加諾的第三位妻子。蘇加諾在日本期間與黛薇邂逅,很快擦出愛的火花。在被蘇加諾迎娶進門後,這位日本姑娘隨蘇加諾回印尼,也改名為黛薇夫人,黛薇夫人一直陪伴在蘇加諾身邊,直到他辭世。


如今,當年風華絕代的少女黛薇已經步入花甲之年,但生性活潑的她卻依然活躍在日本演藝界,隔三差五地在清談節目中露面。由於性格不羈,處事特立獨行,黛薇一直是日本演藝界津津樂道的新聞人物。


(責任編輯:遊沛然)

美東時間: 2013-05-03 01:36:58 AM 【萬年曆】
本文網址: http://www.epochtimes.com/b5/13/5/3/n3861611.htm前印尼總統夫人再觀神韻驚嘆-無比幸運.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Thatcher's Tyrants - The Tanks, The Guns, The Christmas Car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p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