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SN 新聞 - 國際新聞
MSN 新聞 - 國際新聞
美韓領導人會談 將發表同盟聯合宣言
May 3rd 2013, 08:20

南韓青瓦台發言人尹昶重今天表示:南韓總統朴槿惠與美國總統歐巴馬,將於七號在白宮舉行的領導人會談上,發表「美韓同盟六十周年聯合宣言」。

青瓦台發言人尹昶重在今天的新聞發佈會上表示,尹昶重說,「美韓同盟六十周年聯合宣言」,比二○○九年締結的「美韓同盟未來遠景」更深一層包含未來數十年兩國關係發展走向的核心因素。

尹昶重表示,這次訪美之行,是朴槿惠總統上任以來,首次海外出訪。訪美期間,朴槿惠將與美方,重新設定今後美韓同盟關係的發展方向。

另外,媒體報導,朴槿惠和歐巴馬首次的領導人會談,就雙方共同關心的問題交換意見,包括北韓核武問題在內的對北韓政策合作方案;增進有關東北亞和平的相關合作和加強全球合作關係等。此外,雙方還將就修訂「美韓原子能協定」、定於二○一五年的戰時作戰指揮權移交問題、美韓自由貿易協定的成果、以及東北亞局勢等交換意見。

至於美韓雙方能否為緩和目前的朝鮮半島緊張局勢,有效應對北韓核武威脅等問題找到突破口,而受到關注。

(王長偉 首爾報導)

【加入MSN 新聞粉絲團】

內容來源 : 中廣新聞網 更新日期 : 2013/5/3 16:2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Thatcher's Tyrants - The Tanks, The Guns, The Christmas Car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p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