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hat82gether 板
[心得] 主動聯絡很重要
May 3rd 2013, 16:57

作者chung099 (perseverance)

站內Chat82gether

標題[心得] 主動聯絡很重要

時間Fri May 3 16:57:56 2013

本篇文章單純是抒發心情,沒有要引戰或討論對錯,請平心靜氣的觀看,謝謝:) --------------------------------------------------------------------------- 時間拉到5天前,我PO文轉讓二件衣服, 最先洽詢的b小姐表示想買這2件,要面交, 我給了匯款資訊,期限是36小時,轉讓文中也有註明, 36小時過去,無聲無息、沒有匯款, 於是我傳簡訊問她,她表示上班在忙走不開,會馬上線上匯款並通知我, 再等啊等,3小時又過去了,仍然無聲無息、沒有匯款, 我就傳了第二封簡訊提醒,也提到如果不要買,有其他版友在等待, 仍然無聲無息、沒有匯款, 在我決定要和其他版友聯繫時,b小姐說匯款了,要約面交時間, 老實說,這時的我已經失去耐性了(抱歉~我脾氣不太好), 想到面交時如果也來個”無聲無息”,我會氣炸,可憐的是陪我的男友, 為了避免窘境發生,我退款給b小姐,並立刻與其他兩位版友聯繫, 多謝另外兩位版友準時匯款,得以完成這次的轉讓。 我只想表達在轉讓或合購的過程中,主動聯絡很重要,我在匯款信中有留手機, 而且除了睡覺,幾乎每6小時都會上站,就是擔心有重要的信件沒看到, 多主動一點,會讓彼此都安心! 文章寫到這裡,我要準備拿HAPPY GO點數,祝大家週末愉快! (補充一點:b小姐有說抱歉讓我有所顧慮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10.198.49 ※ 編輯: chung099 來自: 123.110.198.49 (05/03 17:0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Thatcher's Tyrants - The Tanks, The Guns, The Christmas Car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p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