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棒球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棒球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棒球頭條新聞、相關分析與意見、照片等。
光芒普萊斯「詆毀裁判」 裁判也被罰錢
May 3rd 2013, 04:14

ETtoday –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光芒王牌普萊斯(David Price)周二拿到首勝,但與主審哈利恩(Tom Hallion)的爭議卻延燒至今。3日大聯盟對爆粗口的主審哈利恩,以及賽後於推特(twitter)上發表「詆毀裁判」言論的光芒三位投手普萊斯、海利克森(Jeremy Hellickson)、莫爾(Matt Moore)採取罰款處分,盼以各賞五十大板的方式解決這次紛爭。

普萊斯30日迎戰白襪,雖然球隊最後以8比3贏球,但第7局退場前,對於主審哈利恩爆粗口要他「把球投過來」感到相當不滿,當場和主審起了口角衝突,連帶讓力挺的隊友海利克森被驅逐出場。

賽後普萊斯以及莫爾皆對此事感到憤恨不平,普萊斯發表了數篇推特(twitter),希望有人可以對此做出解釋,也寫到,「球員休息區會因為簡單的一句『把球投過來』就不滿?告訴你這不可能。」

投手莫爾也在推特上寫到,「謊言!我告訴你們這全是謊言!主審哈利恩竟然說他當時只講:『把球投過來』。」

事過3天後眼見爭議越滾越大,大聯盟也做出處分;以聯盟的「社群媒體條款」對推特上發表「詆毀裁判」言論的3位光芒隊投手,以及該役主審哈利恩判1000美金(約台幣2.9萬元)的罰款。

對於此判決,普萊斯說他可以料想的到,「但我覺得我已經很沉得住氣,並選擇比較好的方式了。」這位前賽揚獎投手說,他不知道哈利恩也有受罰,但相較於罰款,他寧願得到主審的一句道歉。

被罰款的海利克森和莫爾事後也都認為,1000美元似乎是過於嚴厲的處分;海利克森說到,「老實說,我不知道有人曾經因為推特而受罰。」光芒總教練梅登(Joe Maddon)則期盼整件事能盡早落幕,希望所有人都能藉此獲得教訓,「這(推特發文)並不是正確的處理爭議方式。」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Thatcher's Tyrants - The Tanks, The Guns, The Christmas Car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p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