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遊戲基地新聞
《烈火戰神》宣佈5月09日展開不刪檔封測 「社交系統」杜絕孤獨戰神
May 3rd 2013, 08:47

  G 妹旗下最新 PK 熱力新遊《烈火戰神》繁體官網已於上月底正式上線,今(3)日官方正式宣佈《烈火戰神》封測日程已定,將於 5 月 9 日展開不刪檔封測,同時釋出遊戲「社交系統」,拉朋結友,挑戰即將開啟的異時空冒險。

異域危機四伏 杜絕單槍匹馬
  強調 PK 的《烈火戰神遊戲背景架構於人蟲魔戰爭爆發、危機四伏的異時空,玩家將成為面臨死亡威脅的人族,選擇戰士、法師或者道士職業後在這片充斥著各種勾心鬥角、蟲魔異形的黃沙大陸上冒險。在隨時可能被死神阻擊的異時空中,單槍匹馬將舉步難行,你需要一路結交志同道合的好友,爲了共同的夢想而激戰!


烈火戰神社交系統


  《烈火戰神》今日首度釋出其「社交系統」,好友、戰隊、師徒、伴侶等完善社群元素,在危機四伏的戰神旅途中伴你一路同行。

四大社群元素 不做孤獨戰神
  在《烈火戰神》強調 PK 與合作的技術流世界中,玩家將結識各類好友,而遊戲中的「社交系統」也幫助玩家更好地保存和區分遊戲中的人脈關係。


個性語錄 不一樣的戰神簽名


戰神社交 好友與仇人


  進入遊戲「社交面板」後,玩家可以設置或詼諧喜感、或霸氣外漏的簽名作為自己的個性心情語錄。除了個性語錄外,最先映入眼簾的是好友社群。在該選項板中,玩家將可以看到自己的好友與仇人,還能通過追蹤功能獲得好友或敵人的當前所在的地圖與座標!


戰神社交 找個師傅好過關


  初來乍到《烈火戰神》,有個護短的師傅是再好不過了。玩家達到 25 級後便可點選拜師列表選擇適宜的玩家進行拜師,成功後便可與師傅享受各項師徒獎勵。


戰神社交 出生入死戰友


  馳騁異域,又怎麼少得了一群勢均力敵的戰友呢?玩家達到 42 級後,便可以到土城的戰場指揮官處結交出生入死的戰友,成功結交後,玩家與戰友之間可以互相召喚,真正做到生死與共!


戰神社交 邂逅不離不棄伴侶


  雖然注重熱血激戰,但是《烈火戰神》的世界中一樣不缺少浪漫邂逅,兒女情長。當玩家在遊戲遇到了命定之人時,便可以組隊前往王城夢飛處確定伴侶關係。結婚成功後,伴侶之間可互相召喚,彰顯與眾不同的親密關係!


戰神將來 八大封測活火熱開啟


  危機四伏的戰神征途,選擇兄弟一同並肩同行!擁有強大師傅,結交生死與共的戰友,邂逅不離不棄的命定之人,就在《烈火戰神》!G 妹遊戲《烈火戰神》異時空玄門 5 月 9 日即將詭異開啟,人蟲魔大戰一觸即發!屆時八大封測活動火熱開啟,更有超值好康 iPhone 5,精彩連環,不要錯過哦!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烈火戰神》官方網站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Thatcher's Tyrants - The Tanks, The Guns, The Christmas Car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p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