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UDN聯合書報攤-消費時尚
聯合書報攤-消費時尚:收羅BRAND名牌誌、Marie Claire美麗佳人、玩物、美食天下等雜誌精選內容,讓您輕鬆瞭解時尚精品、美容保養、美食消費……等各類生活資訊,帶您品味生活,走在流行的最前線。
巴黎天空下 簡嫚書
May 3rd 2013, 08:13

【撰文/婁彥珍】

初春,巴黎。在時尚中尋找藍與白的天空剪影,簡嫚書化身屋頂上的春日精靈,在指點躍動之間,在古老的鑄鐵花與金石雕之間,散佈晶亮星辰花朵,完美演出微甜的青春滋味。

巴黎天空下新生代潛力女星簡嫚書,飛赴巴黎試春裝。不像一般女孩兒會為巴黎的花花世界時尚之都迷亂了眼神,她專注想要體驗的,是法式美食文化,對她來說,舌尖上的浪漫,更是醉人。

洋裝、小外套(Chanel)手錶(Chanel Premiere)透明高跟鞋(Givenchy)

被Karl Lagerfeld形容為「框架式結構」的硬挺輪廓,用織紋軟呢料勾勒出像花苞開放的圓篷輪廓,再加上白色寬邊框,縮短所有線條身型袖口裙襬的比例,就是女孩式的twin set小洋裝了。

寶藍色短洋裝(Andrew GN)

也是硬挺架構,一樣顛覆了以往硬結構陽剛的印象,立體結構的小坎肩讓學院風的褶裙小洋裝更添幾分設計趣味,是復古lady look的甜美版。

手工葉片洋裝、奶油色鏤空踝靴、十指金戒指(Balenciaga)

全用手工上色彩繪,並拼接縫綴的葉片洋裝,已經突破一件衣服的功能性,而成為以人體展現流線裝置的藝術品。是Nicolas Ghesquiere在Balenciaga最後一季精彩紀念作。

米膚色雪紡紗飄襬洋裝、T字絆高跟涼鞋(Elie Saab)大珍珠項鍊(Chanel)

全身都鑲滿細碎珠花亮片的手工洋裝,卻擁有輕盈效果和飄逸線條,內部還暗藏修身馬甲結構,讓穿著時既舒適輕鬆又充滿女人味。

立體花朵像是從花架上垂下般生動鑲綴在極簡洋裝上,讓直筒輪廓增添了流動的視覺效果。近年來都為禮服加上口袋,也是設計師提出讓女性在晚宴時分也能更自在的實用概念。

同樣的直筒輪廓,但換上運用輕薄烏干紗質料,又是另一番風情。內外層次堆疊,加上細節處的金屬連結裝飾,結構成一套輕脆的雕塑感服裝。

吸取親子教養經 轉貼就抽300元7-11禮物卡!

【完整內容請見《Vogue》2013年4月號】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Thatcher's Tyrants - The Tanks, The Guns, The Christmas Car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p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