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理財就業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理財就業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理財就業頭條新聞、相關分析與意見、照片等。
飯店人員拚服務 托盤大賽練專業
May 3rd 2013, 04:58

中廣新聞網 – 

飯店業越來講究服務品質,今天新北市一家知名飯店集團舉辦托盤大賽,藉此提升服務人員的專業度。參賽者來自全國各地大飯店員工,比賽考驗服裝儀容態度、姿勢、平穩度、安全衛生及速度,有參賽者不小心翻倒水杯,賽後忍不住哭了;最後比賽選出前三名並頒發獎金鼓勵。(李書璇報導)

台灣飯店業競爭激烈,為了讓服務人員有更好的服務技術和態度,知名飯店集團在新莊翰品酒店舉行托盤大賽,各飯店選出的菁英服務人員,群聚在一起比賽,決賽隊伍共 9 對,每隊 3 人,參賽者必須手持托盤,倒水和端上水杯、角逐最專業的托盤人員;一旁有專業評審,針對每個細節進行評分,包括參賽者的服裝儀容、參賽者手拿托盤的姿勢和穩定度,過程的衛生性,以及抵達的準確度和速度。

不過過程中有參賽的服務人員太緊張,不小心把水杯打翻,雖然還是很有運動精神的走回終點,但很懊惱自己的不小心,還忍不住哭了出來。比賽最後由高雄翰品、花蓮翰品以及台北君品酒店組成的團隊獲得前3名,而雲朗觀光集團盛治仁總經理表示,未來經濟景氣對觀光旅遊業充滿挑戰,目前來台觀光日客下降14%、歐洲經濟危機尚需解決,以及台灣景氣復甦不如預期等諸多變數,觀光產業面對未來必須有更充足準備,才能應付挑戰,因此之後還會陸續推出如鋪床大賽、知識庫競賽等跨館PK賽,希望讓服務人員在各領域專業度都不斷提升。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Thatcher's Tyrants - The Tanks, The Guns, The Christmas Cards.

Media files:
20130502000117M.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p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