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棒球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棒球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棒球頭條新聞、相關分析與意見、照片等。
勇士兩戰只得1分 國民笑納2連勝
May 3rd 2013, 02:50

NOWnews – 

記者朱凱弘/綜合報導

國民、勇士3日持續進行兩隊四連戰的最後一場比賽,國民在「新同學」Dan Haren強力先發的帶領下,整場比賽讓打擊強悍的勇士僅攻下1分,終場便以3比1贏球,笑納2連勝。

此役Haren主投8局被擊出4支安打包括1發陽春砲,丟掉1分優質先發,送出4次三振和1次四壞保送,總用球數90球相當精簡,有62顆好球,控球十分理想。

這一系列賽國民倒吃甘蔗,將戰績扳成2比2平手,其中後兩場比賽投手戰力回穩,總計只讓勇士打線攻下1分。

一開賽國民就有斬獲,首位打者Denard Span敲出二壘安打攻佔得點圈後,下一棒Steve Lombardozzi立即補上1支安打,送回Span,助球隊先馳得點。

2局上Span再度建功,在2出局二、三壘有人的情況下,擊出三壘邊線的滾地安打,勇士三壘手Chris Johnson未能攔下這一球,前2局打完國民取得3分的領先。

前6局打很悶的勇士,7局下終突破封鎖,Dan Uggla貢獻1支左外野方向的陽春全壘打,打破連15局沒得分的窘境,不過後半仍舊反撲無力,以2分之差輸球,苦吞2連敗。

勇士Kris Medlen先發7局失3分,送出8張老K和3次四壞保送,表現不差,但隊友打擊火力無法給予支援,無奈吞下本季第4敗。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Thatcher's Tyrants - The Tanks, The Guns, The Christmas Car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p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