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SN 新聞 - 體育新聞
MSN 新聞 - 體育新聞
NBA/勇士教頭苦肉計奏效?金塊「殺手」犯規纏身
May 3rd 2013, 08:12

記者楊政典/綜合報導

勇士隊總教練Mark Jackson才因試圖影響裁判尺度,被聯盟罰款25000美元,但也許這位教頭會覺得,這筆罰款很值得,因為,他指控的金塊髒球主角「殺手」Kenneth Faried,第6戰下半場開始1分37秒,就已經吞下第4次犯規,只好退場休息。

Faried上半場只有1次犯規,但下半場開打97秒,連吞3犯!他下去之後,勇士隊Stephen Curry開始發威,連得7分,逆轉戰局,迫使金塊隊喊出暫停。自此之後,金塊隊再也沒領先過。

Jackson在勇士跟金塊系列賽第5戰賽後,放話批評金塊隊用「奧步」影響Stephen Curry的表現,但裁判沒吹。「他們派出殺手來伺候Curry,早早使出骯髒手段。」Jackson說。

在Jackson的描述中,金塊隊成了一支只有小手段的隊伍:「他們還是會用激烈的身體對抗、還是會『招呼』Curry,會用很多非法阻擋,當Curry往裡面切的時候,他們會夾擊。除此之外,我想不出金塊隊還有什麼招數。」

這些話語被聯盟認定「試圖影響吹判」,因而處罰Jackson。金塊隊轉播員Scott Hastings,則反批Jackson沒水準。

如今,髒球、殺手、罰款…都已過去,勇士隊贏得系列賽,相隔6年,再度晉級第二輪,全隊當然十分開心。「當我們進到休息室,都高興得跳起來,」教頭Jackson說,「這支球隊是我生涯待過、帶過最棒的。」

激情慶祝過後,勇士隊得冷靜下來,好好想想如何面對下一輪的馬刺。這兩隊例行賽交手4場,雙方各拿2勝,而且都是主場隊伍獲勝。

【加入MSN 新聞粉絲團】

內容來源 : NOWnews 更新日期 : 2013/5/3 16:1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Thatcher's Tyrants - The Tanks, The Guns, The Christmas Car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p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