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SN 新聞 - 社會新聞
MSN 新聞 - 社會新聞
關係龐大利益!農會改選又涉賄 國姓多人交保
May 3rd 2013, 07:42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農會改選又傳涉賄!南投檢方查出,國姓農會改選期間,包括當選理事長的莫健明、常務監事彭寶聰,以及總幹事葉榮鑫等一干人涉嫌賄選,最後分別以1至100萬不等,諭令交保。

南投檢方調查,涉賄人等以贈送洋酒,並以10萬元綁樁特定人士,力保莫健明當選理事長彭寶聰當選常務監事葉榮鑫總幹事;檢方昨(2)天同步搜15處,帶回20多人進行偵訊。

檢方表示,「改選原本由兩派人馬競爭,其中一方人馬未參選到底,農會重要職位全由莫等人拿下」,詭異的情況,就傳是賄選所致,經南投檢方主動調查,全案爆發開來;涉賄人等昨分別以1至100萬不等交保。

事實上,由於農會職務通常牽涉地方龐大利益,因此地方改選時,不時傳出賄選的情況;光是今年至今,包括台南善化農會、宜蘭壯圍農會都曾爆出賄選,兩案目前也尚在偵辦當中。

【加入MSN 新聞粉絲團】

內容來源 : NOWnews 更新日期 : 2013/5/3 15:4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Thatcher's Tyrants - The Tanks, The Guns, The Christmas Car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p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