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平板電腦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平板電腦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平板電腦翻倍成長 2013首季表現亮麗
May 3rd 2013, 07:59

作者: NewTalk 新頭殼 | 新頭殼 – 

新頭殼newtalk 2013.05.03 胡華勝/綜合報導

平板電腦全球出貨量持續拉高,根據國際數據資訊(IDC)公布2013年第1季的出貨量顯示,相較於去年同時成長了142.4%,出貨量達到4,920萬台,其中,又以小尺寸的成長較高。

IDC指出,蘋果(Apple)這季出貨了1,950萬台平板電腦,遠高於其預測的1,870萬台數量,整體市場佔有率為39.6%。其次是三星(Samsung)的平板電腦產品,隨著小尺寸的產品推出,也逐漸在市場展現暴發力,其出貨量達到880萬台,市場佔有率為17.9%。

IDC分析師Tom Mainelli指出,iPad mini在市場上呈現持續性的成長,特別是在商用市場這塊為蘋果帶來高於預期的表現。Tom Mainelli進一步指出,1、2月接在12月的消費旺季後,通常是市場的淡季,蘋果提前將產品在2012年第4季推出,避開了在2013年第1季上市,對其銷售量有正面的幫助。

值得注意的是,華碩(ASUS)已經站上第3名的位置,華碩為Google代工的Nexus銷售量表現相當好有正面的助益,整體出貨量達到270萬台,市場佔有率5.5%。排名第4的則是亞馬遜(Amazon),分析認為主要是受到季節消費性因素影響,而出現不錯的表現,出貨量也有180萬台,市場佔有率3.7%。

至於微軟(Microsoft)的平板電腦Surface RT及Surface Pro合併出貨量達到90萬台,這個數字也讓微軟的平板電腦擠進第5名,市場佔有率為1.8%。

2013年第1季整體平板電腦的4,920萬台出貨量遠高於2012年同期的2,030萬台,幾乎是倍數以上的成長,平板電腦再次向市場證明了它是市場上最當紅的資訊設備商品。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Thatcher's Tyrants - The Tanks, The Guns, The Christmas Car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p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