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SN 新聞 - 體育新聞
MSN 新聞 - 體育新聞
日職/陽岱鋼敲2安 火腿砲轟樂天
May 3rd 2013, 08:12

記者方正東/綜合報導

日本職棒火腿隊陽岱鋼3日對樂天之戰敲出2支安打,但此戰的英雄不是陽岱鋼,而是單場轟出3支全壘打的中田翔以及轟滿貫砲的Micah Hoffpauir,終場火腿以13比1大勝樂天。

此戰陽岱鋼1局上一上場就敲出安打,小谷野榮一也敲出安打,接著中田翔轟出3分彈(本季第6轟),除此之外,中田翔在第3局及第7局各轟1支陽春砲(本季第7轟及第8轟),長打威力展現無遺。

洋將Micah Hoffpauir則在5局上轟出滿貫砲(本季第4轟),Micah Hoffpauir連2戰轟滿貫彈,火腿隊史第1人,日職史上第7人。陽岱鋼除了第1局敲安打,第6局敲第2支安打,此戰5打數2安打,本季打擊率2成17,火腿隊此戰共打了18支安打。

火腿隊先發投手谷元圭介此戰表現出色,投7局只在1局下被聖澤諒敲出唯一的1支安打,拿到本季個人第1勝,中村勝8局接手,樂天隊森山周、仲澤廣基連敲安打,攻下1分。

羅德5比3擊敗歐力士,最近3連勝,中日4比0勝DeNA。

【加入MSN 新聞粉絲團】

內容來源 : NOWnews 更新日期 : 2013/5/3 16:1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Thatcher's Tyrants - The Tanks, The Guns, The Christmas Car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p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